close
媽媽一番話!為人子女一定要看喔~轉載 孩子!當我老了,不再是原來的濾心我時 也請你要記的~請理解我,對我要有一點點耐心當我一遍一遍地重ARMANI複你早已聽膩的話語時 請耐心地聽我說完,請不要打斷我的話語! 因保濕面膜為~你想聽時我不見的有空講了你小時候,我不得不重複那個已講過千百酒店經紀遍的故事,直到你進入夢鄉為止 而今天~如果需要你~~當我需要你幫我買房子洗澡時,請不要責備我~~~因我也不願意增加你及你家庭的負擔~~ ~~還保濕面膜記得小時我千方百計哄你洗澡的情形嗎? 希望你還會記得!當初我引導你花蓮民宿走上人生路! 如今請你陪伴我走完~~最後的一段路~請給我~~你室內裝潢的愛和耐心,我會報以感激的微笑~~因為在~~ 這微笑中凝結著~一直以開幕活動來~我對你無限的愛~~~ ~~~~~~將此文獻給全天下的母親,祝妳們~~~母房屋貸款親節快樂!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v78svknp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