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笑笑羊送的拼貼環保袋980623-25到臺北受訓三辦公室出租天,受訓中心給了個小袋子,內裝盥洗用具,烤肉這次學員中剛好和笑笑羊同梯次,多才多藝的襯衫她,就幫原本是素面的環保袋加工,就成了獨買屋一無二專屬我的寶貝,讓我第一次認識拼貼這澎湖民宿玩藝,又激起了我沉睡以久的潛能---做手工藝婚禮顧問。 是不是很可愛ㄚ! 我特別喜歡這對兔子 這找房子個寶貝袋,都捨不得給我女兒,因為是笑笑羊會場佈置為我趕工做出來的,向笑笑羊敬個禮、感恩ㄚ宜蘭民宿…… 女兒ㄚ,不可以哭喔!等媽咪學會後,再保濕面膜作給妳們喔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v78svknp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